教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 » 博士后 » 博士后简介

清华大学前身清华学堂始建于1911年,是中国最具盛名的大学之一。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于1984年,朱镕基担任首任院长。经历了38载的薪火相传,清华经管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率先获得AACSB和EQUIS两大全球管理教育顶级认证,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经济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深圳研究院依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的双聘师资开展博士后人员的招收和培养,现有博士后的关系归属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涉及“双一流”建设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合作导师均为创新管理学科长聘教授,在国际上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和影响力。本院仍在积极扩充教师队伍,合作导师数量会在近年持续增加,学院广泛招收博士后人才,也包含海外博士后及企业联合培养博士后。 

未来,本院的博士后将作为科研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会与导师共同参与到大湾区前沿经济研究工作中去,为深圳市及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科学研究及促进高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支持,助力清华大学经济管理深圳研究院在粤港澳大湾区的人才培养和科研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