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 » 教师招聘

清华经管学院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联合招聘


关于清华经管学院

清华大学是中国最具盛名的大学之一,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于1984年,在国内首批获得AACSB认证,成为国内乃至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经济管理学院。清华经管学院下设7个系:会计系、经济系、金融系、创新创业与战略系、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市场营销系。学院目前有近160位全职教师。

学院使命:创造知识、培育领袖、贡献中国、影响世界。目前有超6000名学生,涵盖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等项目。


关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坐落在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深圳,于2019年3月正式成立,是清华大学唯一一个在北京以外的校区。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的目标是汇集世界一流的教师,打造教育和人才高地,通过前沿的研究和国际合作来应对全球挑战,培养下一代的全球领袖。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致力于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研究生院,将与大湾区的企业密切合作,通过创新研究生项目培养未来的技术创新者、科学家和企业家。



招聘职位

创新管理学科教研系列各职级教授(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


岗位概述

清华经管学院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联合招聘创新管理领域教研系列教职,诚邀所有经济和管理学科的各职级教授加入。我们欢迎有志于从事教学科研的青年才俊和知名学者的加入。

该职位坐标在中国最开放、经济最活跃的城市深圳,将由清华经管学院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联合聘任。我们欢迎申请者具有交叉学科与工程或其他学科背景。该职位要求全职在清华大学工作,将与清华经管学院(北京)享受同样的教职地位。

我们将提供良好的科研和教学环境、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配备先进的设施和强有力的职工队伍。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住房津贴和其他福利。该职位面向全球,可立即接受申请。


任职要求

·申请者应拥有相应博士学位,具备良好学术训练和国际交流能力;

·应聘助理教授岗位者,须具备突出学术潜力;

·应聘准聘副教授以上岗位,须具有高校或科研机构工作经验,学术水平名列前茅。


应聘方式

感兴趣的申请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scholar@sem.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姓名-清华深圳-岗位”。简历筛选即日启动。

1.应聘附函Cover Letter

2.个人简历CV(含发表文章清单)

3.代表性论文

4.三封推荐信(长聘教授职位申请者无须提供)

5.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教学、科研、奖励等)


其他信息

如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官网:

中文:http://www.sem.tsinghua.edu.cn

英文:http://www.sem.tsinghua.edu.cn/en